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获赠4500万!我院新添两个产教融合联合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数:


       为加强信息安全技术人才培养,推动工业控制、移动物联网以及大数据领域技术创新与研发,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11月6日下午,南昌大学“工业控制、移动物联网信息安全技术联合实验室”、“大数据信息安全、网络安全态势研究联合实验室”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信工楼E301会议室举行。
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电子政务与信息资源处处长熊健、信息安全协调处处长高琨,南昌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彭迪云教授,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玉皞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彭迪云处长代表南昌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与江西攻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帅省平、江西火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慧分别签订了“工业控制、移动物联网信息安全技术联合实验室”、“大数据信息安全、网络安全态势研究联合实验室”共建合作协议。
        彭迪云处长在致辞中表示,在南昌大学推动“双一流”建设,开拓新时代本科人才培养路径的大背景下,两个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对相关领域的创新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提升产生深远影响,希望信息工程学院与江西攻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火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能够开花结果。
       据了解,新成立的两个联合实验室都为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和南昌大学人工智能工业研究院智能制造与网络安全产业研究中心下属的产教融合联合实验室。信息工程学院与江西攻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火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依托实验室在人才培养、技术应用、产业难题突破、平台搭建等方面展开相关合作,其中,江西攻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1500万(含100万奖教金),江西火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3000万(含100万奖教金)。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新的选择 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