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团”走进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数:


     11月15日下午,信工楼E313党员活动室热闹非凡。原来,是南昌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团”走进信息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坤作为主讲人为信工的党员干部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为大家描绘了改革开放以来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光辉主持宣讲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务干部参会。
       宣讲会上,王副书记紧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作为切入点,生动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革。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片,她向与会人员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成就和经验。
      王丽坤副书记还结合我校的历史发展情况,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校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面临的重大机遇。面对教育改革再出发、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以及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考察所作报告和讲话精神,王丽坤副书记指出,部省合建南昌大学在加快学校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和创新能力水平及助推江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具有深远意义。
       会后,王光辉副书记表示,此次宣讲活动令人振奋、催人上进,为学院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思想增添了动力,希望全院师生能够统一思想,抓住部省合建的新机遇,为信息工程学院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共同努力。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获赠4500万!我院新添两个产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