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首贷生诚信建档会


发布日期:2018-12-14 浏览数:


  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首次获贷生诚信建档会于12月9日上午八点半在外经楼104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校资助中心组织,信工学院承办。
  在大会正式开始之前,在协理员和校资助中心各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引导下,大家有序的入场签到并进行就坐。紧接着由校资助中心的同学向大家介绍此次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并详细讲解了填写诚信档案的注意事项。
  在主讲同学的详细讲解和分析的同时,现场的工作人员在会场之中协助回答同学们的疑问,更好的协助同学们进行填写,尽量减少同学们犯填写错误。本次填写的要求很严格,要按照规定的格式填写,表中不能出现错字,也不能涂改。同学们也认真听着要求,仔细填写,反复核对。最后,在工作人员检查无误后,同学们郑重按下指印,将填好的档案封好交给协理员,并有序离场。
  本次诚信建档会的召开使得首贷学生对生源地助学贷款有了更深的认识。生源地助学贷款让同学们圆了自己的大学梦,犹如寒冬的炭火,温暖人心。助贷必须诚信为先,诚信是立人之本,立业之基。最后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