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我院承担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数:


2019年1月10日,江西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院王玉皞教授和李安教授分别主持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重点项目《基于CMMB的非合作分布式外辐射源雷达探测技术研究》(项目编号:20152ACB21008)、《安全无线携能通信的协作干扰策略研究》(项目编号:20152ACB21003),王玉皞教授承担的江西省对外科技合作项目《面向多传感器信息融合的水生态分布式感知系统》(项目编号:20141BDH80001)进行了验收。
省科技厅发展计划处钟荷花主任,东华理工大学何月顺教授,华东交通大学殷爱菡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殷志坚教授,江西财经大学方玉明教授,江西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沈雅萍高级会计师等专家及领导出席了验收会。
会上,项目负责人王玉皞院长和李安老师分别就项目的研究背景与意义、总体执行情况、主要研究工作完成情况、项目研究成果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展开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审阅了相关验收材料,对项目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柯熙政教授应邀学术报告:涡旋光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