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考研“云复试”,信工师生党员暖心齐助力


发布日期:2022-03-23 浏览数:

近日,各高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陆续展开,受疫情影响,绝大多数高校采取网络复试的方式,再加上我校目前正实施封闭管理,如何寻找到合适的复试场地,成为了在校考研学子的燃眉之急。信息工程学院在得知情况后,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推出了一系列“云复试”帮扶举措,助力考研学子复试成功。

学院第一时间安排党团先锋对支部活动室、教师办公室进行卫生清理,共整理布置出8间活动室,并准备了15间学生活动室作为备用。同时,专门购置了一批电脑转换器、接线板等设备,为学生能够顺利复试提供了保障。在开启线上预约后,目前已有27位学生进行了信息登记。

由学院学生党员先锋组成的“红塔”志愿者们,也在为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保驾护航。他们定时定点对活动室进行卫生清理、消毒消杀、设备调试,同时,为了保证复试的学生能有一个安静的环境,身着红马甲的他们守在活动室门口,维持周围环境秩序,协助解决突发状况。

此外,信息工程学院还组织辅导员与学生谈心谈话,鼓励他们以最好的心态迎接复试;邀请经验丰富的党员教师撰写线上考研复试注意事项,分享给考研学生。同时,计划邀请研究生党员“云”传授本校考研复试经验,做到“1对1”或“1对N”指导。通过这一系列暖心的举措,帮助学院学子克服疫情影响的各种不利因素,全力备战“云复试”。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信工巾帼党员,奉献战“疫”“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