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我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2 浏览数:


1月12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我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信工楼B307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副书记喻忠,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尧飞、副组长黄耀华携部分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饶泓主持会议。

反馈会上,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尧飞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他指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能够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党政共同负责制,在目标管理考核、教学科研中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作出了很多榜样。但同时,在立德树人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民主监督、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距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不足,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

针对巡察整改,巡察组要求学院党委扛起管党治党、办学治院的主体责任,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同时,切实发挥推动事业改革发展的政治核心作用;要严格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支部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支持教代会、教授委员会正确行使职权,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院党委书记熊贻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提出的整改要求针对性、指导性强,院党委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前面转化整改成果。

校纪委副书记喻忠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巡察整改的自觉性;二是真抓实改,切实履行好整改主题责任;三是着眼长远,促进标本兼治。他强调,落实巡察整改任务是被巡察党组织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在“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中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全体在家党政班子成员、系(中心)负责人、教工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党外人士代表、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学院组织青年教工亲子活动——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