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E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信息公告

图片新闻

学术动态

校企合作

教师系列报道

学生风采

学院召开团支书大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团员、团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11月19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团支书大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信工楼E114顺利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超、院团委副书记谭潭出席活动。

会上,戴超副书记寄语信工团支书和其他学生干部,大家是“四自教育”的先锋和骨干,需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提高认识,明确肩上的使命与担当;二是作为大学生,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三是作为主要班委、团干部,要履职尽责,做好老师的帮手和同学的知心人,要提升自己的责任心、执行力、号召力。

随后,许东同学作为优秀团支书代表分享了支部建设经验。他所在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1团支部入选了“南昌大学2020-2021学年活力团支部”,他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五个方面对“怎样建好团支部”进行了具体分享。他还表示,作为团支书要明确自身责任,在进行活动策划时注重细节,考虑周到,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高质量地完成团日活动。

谭潭主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领会其内涵和精神。同时,对信工学生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出了工作部署,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青年团干和团员们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自身奋斗相结合,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知史爱党,汇聚青春力量。

会上,院团校组织部梳理了近期团务工作安排,包括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标定级、团员评议、团籍注册、团内激励记录,团支部工作手册填写、团日活动、发展团员工作等。


上一篇:我院辅导员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