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扎实推进“把纪律挺在前面”试点工作

2015-09-28 12:00:00


 

为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深刻把握“抓早抓小抓好预防”的内涵,全面贯彻校党委《南昌大学关于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求试行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信息工程学院扎实推进“把纪律挺在前面”试点工作。

由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各系(中心)、教研室负责人参加的动员会上,院党委书记夏志辉和院长王玉皞分别作了讲话,并针对试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党委书记夏志辉就“把纪律挺在前面”的工作背景、内涵、工作思路、主要任务及对试点工作的学习践悟五个方面进行了动员和工作布置。对试点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角度,深刻认识到开展“把纪律挺在前面”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抓好制度建设,各系(中心)、教研室要完善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党员干部要做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把制度和规矩装进脑子里,时刻提醒自己,防患于未然;四是要抓好宣传教育,把开展“把纪律挺在前面”工作的意义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牢记“纪律”两字,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院长王玉皞强调,要严格按照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认真贯彻文件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保障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

现阶段,我院各(系)中心、教研室都按照任务推进表落实相关工作,完善抓早抓小预防机制,督促党员干部自觉遵纪守规,进一步强化“教风、学风、考风、作风”等约束机制。为了使我院师生员工真正理解“把纪律挺在前面”试点工作的深刻内涵,我院将宣传工作摆上位置,利用宣传栏、网络、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结合,突出重点,精心谋划,以确保动员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讯员: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