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师生代表座谈会

2022-04-21 04:44:00


7f63ae372b9640f397fb9651f7e58a0a.jpg

791dfa2707854237aea2ea4f1e95165c.jpg

为了解疫情期间在校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听取关于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在校师生的关切,4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工楼E301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熊贻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且根,纪委书记、副院长汪庆年,党委副书记罗荣萍,党委副书记戴超,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鼎成出席会议。部分辅导员和1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熊贻军首先向与会师生代表传达了学校最近的疫情防控政策,并邀请各位师生代表畅所欲言,学院会在力所能及地范围内尽可能帮助大家解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问题。

会议围绕校园疫情防控和师生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10余名师生代表踊跃发言,针对楼栋管理、线上学习、后勤保障、文体活动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领导、老师针对师生代表的发言逐一做出了明确的答复,同时表示,对于学院现时能解决的问题立行立办,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将进行记录和梳理,会后与相关负责部门进行协商解决。

熊贻军充分肯定了各位师生对学院日常管理和建设等方面的关注,并对师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关注疫情形势,虽然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压力仍然比较大,大家要继续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到少聚集、戴口罩、错峰用餐,及时做核酸;二是保持良好心态,要相信政府、专家对疫情的研判,积极面对自己情绪的波动,转变思维形式,用乐观的心态对待当下慢节奏的生活;三是合理反映诉求,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学习、工作、生活问题可以通过网格逐级反映,学院和各职能部门会尽全力帮大家解决问题。

据悉,自疫情防控措施升级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及时通过面对面聊、心贴心听、点对点帮,倾听了解师生的现状、困惑和需求,全力打通疫情下服务师生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守护师生的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