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中秋迎新歌会

2021-09-19 07:51:00


 

通讯员 李昕晟)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融入集体,增进师生情感,同时迎接中秋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月17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天健田径场举办了“情满中秋 爱满信工”2021级中秋迎新歌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超及201级新生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700余名信工师生观看了演出。

天上皎洁的圆月高悬,操场绚烂的彩灯耀眼,歌会在一首激情十足的《套马杆》中拉开了帷幕。《水星记》旋律幽静深邃,仿佛把人带到了无边无界的宇宙;《房间》唱出了大学里从陌生到相识相知相伴的纯真友情;《当你》、《等你下课》等曲目唱出了校园中纯洁又青涩的情感;《但愿人长久》曲风委婉、意境悠远,表达了中秋佳节青年学子们满怀深情的美好祝愿……除了能够欣赏优美动听的歌声外,学院舞队成员的优美舞姿也将歌会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极点,炫酷溜溜球的表演也吸引着大家的眼球。整场歌会中,阵阵掌声和呐喊久久不曾断绝。

正值2021级新生军训结束之际,各排的教官也通过语音表达了他们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而全体新生也用一首《喜欢你》表达了对教官这14天悉心教导的感激与谢意。

在这样一个团圆的夜晚,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用美丽的歌声、真情的表演,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美好的期盼,让大家充分体会到大学校园融洽的氛围和无限的热情,既收获了开心,又收获了感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进一步激发青春活力,为大学生涯留下绚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