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与拼搏齐飞,青春携梦想共舞-我院学子在南昌大学第二十二届校运会获佳绩

2014-11-11 12:00:00


 

 

 

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鼓励学生参加体育活动。南昌大学于2014116日至8日,隆重举行了第二十二届校运会。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了一批优秀体育健将们参加比赛。在三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激情飞扬,挥洒竞技的汗水,最终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佳绩。

田径运动会的举行,是我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开展素质教育的集中表现,对于学校文明和谐校园构建,对于班级战斗力,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加强团结以及班集体的形成是一种重要的展示平台,也是考验南昌大学学生综合素质的极好机会。

106日首先为预赛阶段,比赛分为四大项,分别为径赛、田赛、球赛、游泳。径赛包括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400米和男子1500米等几项。田赛包括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球赛包括排球、网球等项目。在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都奋勇拼搏,努力为自己争夺一个复赛、决赛席位,也尽力为自己所在学院争光添彩。观众们的热情也丝毫不逊色于在场上争金夺银的运动员们,他们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为运动员们端水擦汗。也有很多服务于运动场上各个岗位的志愿者们,他们的辛勤劳动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动容。

117日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运动员们仍然坚持着奋勇拼搏。在决赛阶段,经过上一阶段的激烈角逐,进入各个项目的决赛者们为了荣誉誓死拼搏。随着比赛的一步步进行,冠军的身影也渐渐清晰了起来。看着夺冠者们的笑容,每个人都被他们的拼搏精神所感动。当然,有胜利者就有失败者,未能获得名次的运动员,虽眼含悲伤,但让人看到是再来一次的渴望。

本次校运会中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们以高昂的姿态,发扬敢于拼搏的精神,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安全、顺利地完成本节运动会的各项任务。同样希望本次校运会能够激励全校师生以青春的激情活力,努力拼搏,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去挑战自己的潜能与极限!
 

在本次校运会中,信工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满载而归,以下附上所获佳绩:

1.安德旗荣获男子100米冠军

2.陈都荣获男子200米第四名

3.安德旗荣获男子200米第六名

4.陈都荣获男子800米亚军

5.陈都荣获男子1500米季军

6.汤子剑荣获男子网球单打季军

7.张涛荣获男子网球单打第四名

8.汤子剑/张涛荣获男子网球双打亚军

9.张博闻/熊哲浩荣获男子网球双打第八名

10.乒乓球团体荣获第五名

11.女子原地双手掷实心球荣获第七名

12.男子4×100米荣获第六名

13.男子10×100米荣获第五名

14.男子足球荣获季军

15.男子排球荣获第四名

16.女子排球荣获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