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笨象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1-11-22 05:54:42



为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及人才培养能力,发挥信息工程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和人才聚集优势,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南昌大学与上海笨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过友好协商,正式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11月21日上午11点,双方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信工楼E301举行。上海笨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富,南昌大学校友办主任黄海啸,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饶泓,南昌大学校友办副主任周勤,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超、副院长杨鼎成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与会领导嘉宾的见证下,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了佳投集团数字科技实验室(AI+AR/VR实验室)揭牌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未来5年间,持续加强校企合作攻关,深化科研成果转化,共同组建人才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