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让我们约会吧!

2021-12-14 01:05:00


12月12日晚,由信息工程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协办的大型联谊活动“我们约会吧”在研究生院报告厅举办,浪漫温馨的会场布置、活动人员的热情仿佛让这寒冷的冬天都变得温暖起来。

活动在信工本科舞蹈队劲歌热舞《POPSTAR、trouble》中拉开序幕。

通过“爱要大声唱出来”、《Give Me Five》、“叠报纸”、小纸条等游戏,拉近同学们的距离,消除尴尬气氛,为交友奠定良好基础,同学们表示,因这些精心策划的活动而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而在活动中,不仅有多个游戏,更是有《路过人间》、《红豆》、《吉他指弹》、《安和桥》等活动的串场,不断调动现场氛围,让同学们参与活动、享受活动。

随着交换“小纸条”-祝福卡片的结束,此次活动也迎来了尾声,但对于在此次活动中交到新朋友的同学们来说,他们的友谊才刚刚开始,在这里,预祝每一位同学在日后的青春旅途中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该活动增添我院研究生课余生活色彩,增进各学院学生间的交流互动,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广交朋友,展示才华,增进友谊,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信息工程学院研会全体成员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心,策划和举办了“我们约会吧”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在求学生涯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