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1-12-31 04:25:00


12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信工楼B307召开。94名学院教职工及工会会员汇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商学院发展大计。校工会主席吴玉屏,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贻军、副院长(主持工作)饶泓携全体在家领导班子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吴玉屏首先致辞,她代表学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信工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学院的先进典型宣传、“职工小家”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饶泓代表学院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以“大庆大赛”年做示范勇争先”为主线,全面回顾了2021年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同时,围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对2022年信工学院工作计划进行了再解读、再部署,目标明确、路径清晰、保障科学,体现了创建一流学院的决心。

副院长、院工会主席谢凡作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学院工会以“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出发点,坚持为各类别教职工送温暖,开展瑜伽培训、篮球友谊赛等活动。报告还总结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并提出2022年工会工作将在加强先进典型宣传、制定学院送温暖实施细则、丰富活动形式、建设“职工小家”上下功夫,促进教职工在“双一流”建设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争创一流业绩。

大会表决通过了《信息工程学院薪酬体系改革实施细则(试行)》。

院党委书记熊贻军作题为“与时代同行,展时代风貌,传时代精神”的总结发言。他指出,2021年是全体信工人知难而上、励精图治,奋勇开拓的一年。这一年,学院举旗铸魂抓引领,树好标杆形象;凝心聚力统思想,推动协同创新;慎独慎微固根本,保障长远发展,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工作。

熊贻军强调,2022年,全体信工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整合优势资源,强化“大信息”学科群建设;坚持科技创新,助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学院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不竭动力和坚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