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95级校友资助困难学生

2022-11-22 11:17:00



日前,自动化95级校友资助困难学生仪式在信工楼E305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熊贻军、党委副书记罗荣萍、自动化95级校友代表胡凌燕教授和受资助学生参加仪式。

胡凌燕教授首先代表自动化95级校友介绍了设立困难学生助学金的初衷,在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校庆之时,自动化95级全体校友设立了困难学生助学金,旨在帮助有困难的品学兼优学生减轻负担,培养社会责任感,促进受助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胡教授希望受助的学生能够克服困难,保持自信、乐观,勤奋刻苦,积极进取,做一个善良、正直,无愧于自己、学校和社会的人。

党委副书记罗荣萍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的关爱和资助,希望受助同学要对学习和生活充满信心,将困难转化为成才的动力,在以后的生活中将爱心接力棒传向社会。

受助学生表示,校友们的热情帮助让自己深切体会到了来自校友和信工大家庭的温暖,一定会带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将收获的爱心传递下去。